CALENDAR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     12
3456789
10111213141516
17181920212223
24252627282930
31      
<< December 2017 >>
SELECTED ENTRIES
CATEGORIES
ARCHIVES
喊話版

ShoutMix chat widget
応援中
smiley*2G 週刊添い寝CDHPへ border=
DIGU
豆瓣瓣
XIAMI
MOBILE
qrcode
LINKS
PROFILE
OTHERS
PR

ねむの木の下宿莊

天気がいいからやらないか。
<< あけおめ!ことよろ! | main | ついてない一週間! 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0

    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    | - | | - | - | - | - |
    感応時間供楚爾ぬ犬吠颪泙譴晋転襦
    0
      感応時間?〜深い霧に包まれた古城〜

      (o・ω・o)ノ++++++++++ヽ(o・ω・o)

      如果说感応シリーズ能归在全年龄的话……
      绿川光哭腔【自主规制】轨大全1+2便完全可以当手机铃声。
      熬了一个月终于食完这张碟,不愧是少女杀手光姨!!!!!



      接下来是愉快(?)的感想:



      『催眠の技法を用いた、まったく新しい企画CD。』

      光姨你快醒醒看看上面的字,卖点是催眠而不是【性】犯罪好吗?!
      把大小姐弄昏后一边狞笑(并没有)一边说:

      「今度は、私もいっしょに気持ちよくなりますね。
      「私といっしょに、気持ちよくなりたいですよね。私の気持ちのいい声、聞きたいですよね。私のいやらしい顔、見てみたいですよね。」

      谁想啊!!!!!谁想看你的いやらしい顔啊!!!!!
      当然你要非得给我看的话也不是不行啊!!!!!@/////@



      接下来是大家喜闻乐见的情节:

      xxxxx【啾啾吸噜吸噜】xxxxx
      xxxxx【啾啾吸噜吸噜】xxxxx
      xxxxx【啾啾吸噜吸噜】xxxxx
      ……对不起我对拟声词了解的太少了)
      serifu1
      serifu2

      ……我再也不想吃无花果了。




      故事到这里就完结的话也算打个擦边球(呸),但偏偏还有第三轨:

      「私たちの秘め事は、どんどん、どんどん深くなってゆくのです。」



      作为大小姐的我(?)和执事光姨到底天天都在干些什么啊!!!!!
      这是哪里的王宝钏与薛平贵吗!!!!!!!!!!(根本不对
      再说要靠哪种方式加深怎样的关系啊!!!!!!!!!!
      KISS×KISS咸湿系列和这张碟比起来都青涩很多好吗!!!!!



      ……就是这样的感想。





      尽管这样还是脸红心跳睁着眼睛二半夜发春,我真想抽自己一嘴巴子。





      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
      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
      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
      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
      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去你妈的乙女心!
      | 聴力材料 | 18:10 | comments(0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 |
 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    0
        | - | 18:10 | - | - | - | - |
        コメント
        コメントする









       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        http://ohanaaa.jugem.jp/trackback/136
        トラックバック